Kellan Lutz 談論關於他跟麥莉的事

在 Kellan 上 On Air with Ryan Seacrest 這個節目的時候,他被問到了最近跟麥莉傳出的緋聞。

 

“這些緋聞很好玩,” 他說 “這讓我笑了蠻久的...我跟麥莉已經是認識了六年的好朋友。

她是個好女孩..我們是朋友而我們是在同一個圈子裡面奮鬥的。

恩…好吧,我現在跟所有人交往喔,大家快亂傳吧!"

 

而他很愛跟她一起出去玩,他覺得她是個很酷的女孩,但他們正在約會嗎? ''不''

 

他說:“我是個快樂的單身漢,而且我也不想談戀愛。

我正在享受人生...而我也沒有時間去找一個對象。

---以上轉自 Facebook:Miley Cyrus Taiwan

好啦~

原本剛聽到兩人在一起我很shock的

站在外人立場我也只能祝她幸福

可是太快走出情傷 展開另一段戀情

讓我懷疑是不是拿Kellan當替代品??

今天證實不是真的

嗯嗯感覺怪安心的XD

原來面對我的偶像我佔有慾這麼強

兩人既然是朋友 就好好互相扶持幫助吧:)))

 

被跟拍到的照片: Britney演唱會當天

1175197_236772393170523_1871761342_n  

*由傘下的A.L集資 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

創作者介紹

傘下的A.L with S.H

alwayswes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