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1545_397296950347974_589517625_n  

 

籍雖為美國

實際上為六國混血

美到言語不足以形容呀

德國人+愛爾蘭人→

德愛混血 + 法國人→

德愛法混血 +英國人→

德愛英法混血 +意大利人→

德愛意英法混血 +荷蘭人→

德愛意英法荷混血~~

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

學時,同學們覺得我很怪異,他們嘲笑我的頭髮。

她們排擠我,並在我背後說閒話,但我總試著忽視它。

 

有天,我鼓起勇氣打給她們說:「嘿!你們要不要跟我ㄧ起去購物中心?」

所有人全都找了藉口回絕我,所以我只好找我媽陪我去。

然而你知道嗎?我在百貨公司時竟然遇上了她們。

所有人! 全都在一起,逛街!!!

頓時,眼淚從我的眼角潰堤。

 

當媽媽撇見我的眼淚滑落時,

對她們大聲的說:「走吧,我們去另一家商城!那裡的東西比這裡精緻、漂亮得多……」

----補敘

混血兒較容易疾病纏身

小Taylor是帶著一個又大又醜的眼鏡

總被同學欺負嘲笑

從沒人看見那眼鏡下

還有一雙超深邃迷人的湛藍雙眼

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

Taylor在InStyle雜誌裡聊到當她遇到傷害她的人她會如何去處理:

 

Taylor:「做對的事、證明一個觀點、面對一個非常不在乎我的感受而傷害我的人。

我寧願當下讓他們傷害我,事後他在自己後悔他們所作的行為。

我一直都想泰然處事。有些人喜歡突然叫住你,然後說些傷害你的話,

之後就連你的回應都沒聽到就頭也不回的離開!

而這些是常常發生在這世界上,有些女孩就是刻意去重傷一些無辜的女孩。」

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

真想替Taylor站在他們面前

狠狠的大笑三聲哈哈哈

想當初把Taylor踩在腳底下的

頭頂上站的可不知道是誰呀 ((哇哈哈哈哈

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

上有專輯的Swifties們快打開來看!!

有沒有發現大小寫夾雜 毫無章序??

所有大寫字母 拼起來

就是Taylor想藉由那首歌告訴大家的事囉

可能是一些小八卦

一些生活體驗

又或者他個人很棒的想法 我也不知道:))

去看看吧

沒有的別灰心 已經整理出RED的了喔 ((點我

沒翻譯很抱歉 太多太多了

有時間會的((敬禮

 

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

Taylor提到為什麼最近Twitter那麼少更新

 

我想每兩個禮拜更新一次就好,

因為我覺得社交媒體的重點是

"懂得去放下手機,體驗人生"。──Taylor Swift.

 

好啦啦Swifties們聽見沒?? 年假乖乖放下手機

好好出去玩唄 嗯嗯適時盯著Taylor發呆流口水是ok的 :))

 

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☻,*.,*.☺ 

稍微喝醉後的Ed和記者談論Taylor Swift:

記者:聽說你在葛萊美頒獎典禮時坐在Taylor後方的位置?

Ed:是的!

記者:她穿了一件令人驚艷的禮服對吧! 還是拉鍊式的裙子(chain linked dress)

Ed:它壞掉了!它壞掉了!就這樣啪的一聲。

Ed:那時台上正表演著一首鄉村歌曲,Taylor跟著音樂扭動,然後….啪一聲,它就這樣斷掉了…….

 

我說ED朋友就是要這樣互相出賣(X

非常好 全世界都知道Taylor衣服破了XD

那這樣我的衣服破也不足為奇了

連那種模特兒身材衣服都會不小心撐壞

我撐壞怪不得我吧??((攤手

P.S不定期更新

以上 部分消息來源:Taylor Swift Taiwan

*由傘下的A.L集資 校稿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傘下的A.L with S.H

alwayswes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筱喬
  • Taylor真的好棒
    原來她是混血兒啊
    我到現在才知道
    是說版主整理的真的很棒
    Push~~
  • 老實說我也是在發文那天才知道他不是美國人((掩面
    呵呵謝謝你喔
    歡迎常來

    alwayswestern 於 2014/01/29 19:38 回覆